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好力保强化科技培训推动产业发展

2016-02-18 09:06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白玉亮)日前,扎旗好力保镇先锋村村民王炫恒利用农闲时间,在自家院里焊接水稻育秧大棚棚架,正在为扩大水稻种植面积做准备。

该镇把“十个全覆盖”工程与产业结构调整相结合,重点以建设工业原料、绿色有机水稻、玉米高产创建三大基地为目标,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日前,扎旗好力保镇召开2016年农技推广试点项目启动会暨技术培训会,全镇18个村村委会主任及各村种植大户参加会议和培训。培训会,邀请旗农业局农技推广中心、荷马糖业的技术人员现场为农户们讲解了水稻高产栽培技术和甜菜机械化种植等相关知识。

扎旗好力保镇利用农闲开展科技培训,组织农民进行前期准备,扎实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同时,抓好农民各项技术培训,组织农民开展积攒农家肥活动,为今年农业生产发展、农业增收、农民增效打下了基础。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