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党建

乌市农牧业局以网络平台助力基层党建

2016-02-17 11:23

本报讯(柳亚双 陈红艳)2015年以来,乌市农牧业局积极探索互联网信息技术助推党建工作新路径,创新党建载体,完善服务体系,推动党建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构建网上办公平台。通过微信平台、“QQ党建工作群”及党建电子邮箱等媒介,及时发布党的路线方针、上级文件精神、党建文件信息等资讯,使办公流程简化、工作效率提高、交流互动增强,党建工作的效率、层次和水平进一步提升。

构建网络培训平台。为搭建学习培训新平台,乌市农牧业局积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关注“共产党员微信”“乌兰浩特微分享”“中国网信网”等微信公众号。对于一些年纪较大的党员干部存在微信等社交媒体操作不熟悉的情况,采取“新带老”的方式,年轻党员干部手把手指导,实现全局党员干部关注微信公众号全覆盖;对于非党员群众,乌市农牧业局通过积极宣传鼓励其关注,促使微信公众号的作用最大化。这些举措,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能够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随时随地参与学习、接受教育,增强了学习的灵活性和效果。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