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第一书记”情暖贫困户

2016-02-17 10:16

让村里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是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长发村第一书记郑亚辉的新年心愿。

春节前夕,他通过积极地联系、协调、沟通,最终得到了扎旗红十字会和扎旗民政局给予的大力支持,协调到100袋米和面,村党支部又拿出1200元钱,分别送到村里的50户老党员、五保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温暖的祝福和深切的关爱。88岁老党员李民新身体硬朗,总是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他接过200元慰问金和米面时,激动地说:“感谢组织这么惦记我,我一定发挥余热,为村里再多做一点事。”

“改变这些贫困户的生存现状是我今后的重要工作任务。”郑亚辉说:“现在各家各户的情况都已经统计汇总完成,下一步就是针对不同的贫困原因,分类施策,通过产业扶贫、项目扶贫、教育扶贫等措施,帮助他们尽早脱贫。”      (殷淑娟 陈秀娟)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