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开展出租车集中整治行动

2016-02-16 10:49

本报讯(通讯员周宇婷 魏立军)为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打击出租车不规范经营行为,维护乘客合法权益,近日,乌市开展了夜间检查集中整治活动。

检查行动中,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出动4个稽查中队,到各大商业区、出租车集中点、两站、重要街道等地,对出租车进行大检查,集中整顿出租车运营市场。严查和严肃处理有损旅客利益的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出租车乱收费、擅自涨价损害旅客利益的行为;严厉打击“黑车”和“上线”营运及未携带经营者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二养卡等证件上路行驶的出租汽车等。

现场稽查人员还对被检车辆的车容车貌、营运标识、车辆状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提醒受检驾驶员注意夜间行车安全,确保乘客和自身安全。此次活动共抽检车辆151台次,保障了旅客运输安全和旅客利益。(编辑 刘文静)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