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全区第一家农牧业专业合作社信用互助服务部在努文木仁乡试点运行

2016-02-14 10:44

  本报讯(驻站记者白玉亮 通讯员郑爽)日前,扎赉特旗江玉农业专业合作社信用互助服务部在努文木仁乡正式运行,这是全区第一家农牧业专业合作社信用互助部,通过开展社员的互助金存放贷业务,进一步改善和加强扎旗农村金融服务水平。

  江玉农业专业合作社信用互助服务部是在自治区金融办组织推动下,由盟旗金融办批复,由供销社社有企业及涉农企业共同成立的服务三农”的新型农村服务机构,以开展社员的互助金存放贷业务为主,利用社员闲置资金进行保值增值农牧业投资,并为社员提供国家政策、市场、高效农业生产技术及相关信息服务,真正做到降低农牧民的生产成本,扩大土地规模增产增收。

  江玉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胡大伟告诉记者;“我们通过灵活多样的服务,本着让广大农牧民、广大社员受益的原则,积极通过我们信用互助部这个金融支持功能,为农牧民扩大再生产,调整种植结构提供资金支持。”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