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从“严”上要求 向“实”处着力

2016-02-05 10:24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记者刘文静 通讯员綦占成)2月1日,乌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乌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朱成帮、杨冀鹏、杨永久、陈东、张双城、梁彦君、刘延平、刘颖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成帮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由朱成帮带头,市政府党组各成员按照活动要求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思想问题、意识问题。

朱成帮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政府党组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敏锐性,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市委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增强以上率下、带头整改的责任意识。要切实认真整改好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在立改立行的基础上,抓紧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强化刚性执行,在严肃的组织氛围和有效的集体监督中,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朱成帮要求,每一位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大胆负责、主动担责。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