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盟委办公厅组织开展《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

2016-02-02 10:06

本报讯(欣闻)1月20日,盟委办公厅组织厅机关和接待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检验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的成果。

中共中央印发《准则》和《条例》之后,盟委办公厅第一时间组织了集体学习,办公厅领导在先学一步的基础上为干部职工辅导领学,考前又组织各支部、处室开展了深入系统的复习准备工作。本次测试由盟纪委宣传部统一命题,采取闭卷集中答题形式进行,参试率达到了100%,经阅卷成绩优秀率达98%。

盟委办公厅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绝不添阻力、无限给动力”的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盟纪委派驻纪检组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设立专门办公室,配齐办公设备,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及时报送工作信息。本次测试就是在派驻纪检组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的,通过测试,引导大家带头学习党内法规,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法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能力。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