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前旗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02 10:00

本报讯(康宇)按照盟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0日,前旗召开旗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旗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盟纪委派驻纪检组及盟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前旗委书记张双泉首先代表旗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旗委常委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及以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张双泉又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旗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严肃认真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言不讳,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自我批评襟怀坦白、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点到要害。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更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