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兴安日报社深入帮扶点走访慰问

2016-02-02 09:51

本报讯(王喜全)1月26日,兴安日报社领导冒着严寒,带着关怀和温暖,深入到帮扶点突泉县突泉镇东发村走访慰问。

报社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运峰和大病患者孙艳清,与他们热情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看到王运峰老人正在家里打针,报社领导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及生活情况,并叮嘱帮扶队员要经常关心并妥善解决老人的日常困难。“真是发自内心地感谢咱报社的帮助和关心,不仅帮助村里干了不少实事,逢年过节还不忘来看看我们这些老党员和贫困户。”王运峰动情地说。报社领导还为其他贫困户送去面粉和慰问金。

据了解,自兴安日报社帮扶突泉镇东发村以来,报社领导和驻村干部多次深入走访调研,了解社情民意,并与镇村干部研究发展思路。协调财政部门投资10万元用于强化村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并提供2台电脑和1台打印机,极大地改善了办公条件,方便了村干部办公和群众使用;得知该村水浇地面积少,兴安日报社于2015年为该村协调资金打深水机电井6眼,增加水浇地面积2000亩,每亩可增收300元;此外,协调有关部门,为该村硬化街道4条,共计3600米。

编辑:白莹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