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开展“送春联进嘎查村”活动

2016-01-29 10:00 兴安日报红城版

本报讯(记者 许钰涵)“丰年瑞雪宴华夏,猴岁良宵乐纪元”。1月27日,由盟文联与乌市文联联合开展的“送春联进嘎查村”活动在乌兰哈达镇白音特布斯格嘎查热闹举行。

上午9点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盟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搭好写字台,现场挥毫泼墨,伴着村民们的叫好声,在一张张红纸上笔走龙蛇,不一会儿,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

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让前来“求墨宝”的村民们欢喜不已,手捧春联的村民更是笑逐颜开。

一上午时间,书法家们挥毫书写了70余副春联,为当地村民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盟文联副主席刘贵森表示,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临近春节,能给村民们写几副春联,让他们感受笔墨的书香气息,增加过年的味道,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编辑:白莹雪

(原标题:乌市开展“送春联进嘎查村”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