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盟旅游局开展旅游安全检查

2016-01-29 09:10 兴安日报

按照自治区旅游局《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区旅游市场秩序重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1月22日,盟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带领盟市两级旅游执法人员对乌兰浩特市乌兰哈达滑雪场、内蒙古时代阿勒泰酒店、天地人和国际旅行社、五洲行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进行了旅游安全及市场秩序情况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重点对乌兰哈达滑雪场的滑雪道滑冰道安全防护、娱雪娱冰安全防护、滑冰滑雪装备安全、滑冰雪设备设施安全面、运营管理、职工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按照《乡村旅游接待标准》对十一公里乡村旅游接待户卫生、消防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按照星级酒店评定标准》对内蒙古时代阿勒泰酒店三星级酒店的消防、卫生、服务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旅行社团队安全用车情况、旅行社是否存在“零负团费”经营行为、超范围经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现场检查和查阅台账相结合的方式,对存在旅游安全隐患和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的企业,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并对如何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出了具体意见。(欣闻) 

编辑:白莹雪

(原标题:盟旅游局开展旅游安全检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