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前旗

前旗:多措并举务求实效

2016-01-28 10:11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 康宇)为抓好冬季“十个全覆盖”工程,前旗组织召开会议制定印发《科右前旗2015年“十个全覆盖”工程冬季实施方案》,就冬春季工程建设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进入降雪期后,在室外工程难以继续施工的情况下,前旗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危改户协议签订工作上,全力组织乡村干部入户开展工作,提前完成协议签订,为2016年工程建设节约时间、奠定基础。另外,对全旗范围内的建筑材料生产经销企业的产量、单价进行摸底,组织各地各部门积极与生产经销企业积极洽谈合作,预定物料、储备物资。启动了十项基础功能“回头看”工作,查缺补漏,并积极筹措资金,成立了村屯管护队伍,抓好各项工程的后期管理和环境卫生维护工作。

据了解,去年11月下旬以来,全旗拆除危房137户、完成“平改坡”492户、院墙整修1700米、打深水井2眼、挖树坑8550个。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