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扎赉特旗

扎旗:压实责任抓好落实

2016-01-28 10:09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 白玉亮)为确保今年“十个全覆盖”工程顺利进行,扎旗认真研究,提前谋划,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及责任人,限定完成时限,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推进落实。

该旗组织各苏木乡镇、嘎查村和实施“十个全覆盖”工程的相关部门,进行摸底排查工作,明确施工建设的嘎查村。目前,该旗已与砖厂、水泥厂预订了水泥、红砖、空心砖、面包砖等建筑材料,完成了335个村屯外业测绘工作,户型设计、村标、村屯平面图、道路平面图已形成设计方案样本。同时,建立“十个全覆盖”工程长效管护机制,加强后期管护工作。

截至目前,该旗拆除危土房620户,完成“平改坡”463户,实施农网改造21公里,新建、维修卫生室7处,改造文化活动室2处,建设便民连锁超市28个,幼儿园选址9处,新建整修院墙37.4万延长米,挖树坑20.9万个,打深水井126眼,签订危房改造协议1.63万户。

编辑:全海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