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乌市四中被评为全国优秀外语实验学校

2016-01-08 07:56 兴安日报

2015年12月22日,由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十届外语实验学校年会”上,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荣获“优秀外语实验学校”荣誉称号,于铁柱校长被评为“优秀校长”,石英丽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研组长”。另外,该校青年教师李娜、胡本莲光盘课分获一、二等奖,崔立荣、牟兰获三等奖;同时李娜、李岩两位教师撰写的论文均获一等奖,崔立荣、牟兰撰写的论文分获二、三等奖。这也标志着乌市四中的外语实验教学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近年来,乌市四中积极探索、开展外语教学课堂改革,尤其是在“生本高效课堂”和“分层走班”等教学模式中的成功实践收到了很好的实验效果。先后有数名英语教师在区、盟、市各级教改比赛活动中成绩突出,英语高考教学成绩逐年攀升。 (新文) 

编辑:梁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