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胜利街纪工委打造过硬队伍

2015-12-29 09:49 兴安日报

本报讯(驻站记者姜丽艳 通讯员梁艳华)为了将自身监督检查作用落到实处,切实为街道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乌市胜利街纪工委多举措,牢固树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理念,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严防纪检干部“灯下黑”。

强化学习教育,增强自身“免疫力”。街道纪工委坚持每周五集中学习,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电教片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实现纪检干部思想“零污染”,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建立制度笼子,构筑廉政“防火墙”。胜利街纪工委在组织创新和制度建设上不断探索,建立了“临时外出登记簿”、24小时不定期抽查等制度,让制度真正“活”起来,不成为摆设,用制度来管人、管事、管物,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形成不可逾越的纪律“红线”。

扩大监督渠道,实行违纪“零容忍”。胜利街积极改进干部监督管理方式,加强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监督,让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和媒体监督都发挥作用,形成“大监督”格局,对纪检监察干部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