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召开专题会议

集中研究解决部分信访问题

2015-12-25 08:27 兴安日报红城版 姜万喜

本报讯(通讯员 姜万喜)12月21-23日,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永久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城南区土地征收、红联花园遗留房屋征收等信访问题。市政府办、国土资源、房屋征收、信访、人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直各部门和信访当事人相关情况汇报,认真梳理和分析了信访问题的症结,初步提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办法,取得了信访当事人的一致同意和谅解。

会议指出,元旦、春节两大传统节日将至,妥善处理好有合理诉求的群众信访案件,对切实保护弱势群体利益、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各市直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妥善处理相关信访问题,确保有合理诉求的信访群众问题能够尽快得到圆满解决。

(编辑 许钰涵)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