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娱乐

多部不同题材电视剧尽收眼底

2015-12-24 09:18

编者按:临近年底,古装大戏《芈月传》“霸屏”,该剧也成为北京电视台6年来晚间黄金时段剧播收视最高的一部戏。除了《芈月传》外,还有多部不同题材的大剧播出,为您增加更多选择。

《爹妈满院》网络播出

《爹妈满院》是一部反映养老现实的乡村情感剧,集结了小沈阳、宋小宝等赵家班一线弟子。据悉,该剧在优酷视频先于卫视全集播出。通过讲述主角张广利子承父业办酒厂,赡养孤寡老人的感人故事,反映了当下面临的养老现实。虽然宣传方打出“先网后台”的概念,但据了解,目前还没有一家电视台将这部剧放入排播计划中。

《美丽的秘密》草根逆袭

由何润东、宋茜等人联手演绎的《美丽的秘密》于12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和乐视网播出。据悉,在《美丽的秘密》中,宋茜饰演了一位拥有惊人歌唱天赋却一直默默无闻的“草根小妹”姜美丽,并与何润东饰演的音乐制作人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之旅。

《爸爸快长大》教你养娃

由李晨、童瑶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时尚大戏《爸爸快长大》日前登陆辽宁卫视。剧中首次尝试“奶爸”的角色,让李晨感到十分新鲜,戏里他和“女儿”团团相处融洽。戏外,李晨也父爱爆棚,捏面人儿、喂巧克力,将“奶爸”形象贯彻到底。尽管现在对小孩已经能应付自如,但李晨坦言,一开始孩子哭闹时他“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应付。李晨在拍摄《爸爸快长大》时也表示很渴望组建自己的家庭,这次演“奶爸”的经历自然让人很期待现实生活中李晨晋升“奶爸”的情形。

(综合)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