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杨永久到乌市建设局调研

2015-12-21 08:48 兴安日报红城版 姜万喜

本报讯(通讯员 姜万喜)12月14日,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永久带队深入乌市建设局进行走访调研。

此次专题调研旨在落实近期市委常委会和政府常务会精神,全面梳理总结2015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科学谋划2016年重点工作。在听取乌市建设局关于年度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和明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后,杨永久对乌市建设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永久指出,乌市建设局承担的园林绿化、道路桥梁、临街硬化、城市亮化、环卫设施、城市公共管理和建筑市场监管等工作任务量大、社会关注度较高,在财政资金异常紧张的情况下,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大进展,社会各界反响良好。

杨永久要求,乌市建设局要在全面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既定目标的基础上,认真梳理谋划下一年度重点工作,重点做好项目资金盯跑、安全生产、关注民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勤俭节约过节、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为2016年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武维奇)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