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时评

新闻辣评

2015-12-15 10:28

强制学生剪发

唐山市丰润区市民陈女士的二女儿王某晚自习期间被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叫到办公室,强制将头发剪得七零八碎。班主任在电话中说:“不就是把你家孩子头发剪掉了吗?不是没把你家孩子脑袋剪掉吗?”

辣评:耳朵还在吧!

三年未办一案

湖南保靖县近日发布免职通知,免去该县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房产局等县直单位纪检组共23名组长的职务。在这23人中,其中11人是因在单位三年没办一件纪律审查或信访件,有4人则因热衷“副业”被免职。

辣评:“老好人”该下岗了。

闹市里的闹剧

在金华闹市区江北步行街西市街街头,两名打扮成孙悟空样子的男子挥舞着金箍棒穿梭在人群中,见到有家长带孩子或情侣路过,他们便马上分头迎上去套近乎,拉着小孩或美女摆出拍照的pose,与路人合影后便强制收取10元的合影费。

辣评:谁给任性收费的“泼猴”戴上紧箍咒?

1.5亿不翼而飞

一年前从银行里拿出来的存款单,一年后却被银行告知这些都是假存款单。近日,22位储户在山东滨州的银行存款,1.5亿元不翼而飞。目前,该银行已有两名内部人员被警方控制,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罪。

辣评:内鬼作祟,银行难逃干系。  (综合)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