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时评

新闻辣评

2015-12-10 10:34

“停哪里”的困惑

重庆师范大学保安为防学生乱停车,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倒挂在树上。该校某食堂门口右侧一整排8棵树上,几乎每棵树都挂了好几辆自行车。其实距离食堂不远就有专门的停车场,但有些学生图方便还是乱停乱放。

辣评:快看,“自行车树”结果子了。

“互联网+”的漏洞

深圳警方披露他们侦破一起以“互联网+”模式网络组织卖淫的大案,全链条打掉一个以微信群为平台组织介绍卖淫的新型网络涉黄犯罪团伙。该团伙还对卖淫女进行包装,有人为了提高身价还要参加高尔夫、商业英语培训等课程以提升自身素质。

辣评:所谓“才艺展示”。

“复合体”的疑惑

近日,石家庄新长城国际影视城新添一座亮点建筑——中西复合体建筑物,奇特的外形、独特的设计理念,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热点!这座中西复合体建筑物,由西式大厦和祈年殿结合而成,是全球独一无二的复合建筑。

辣评:是为了拍穿越剧而建吧。

“透透气”的无奈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乘坐曼谷飞往西安的航班,后座大妈将鞋彻底脱掉,还肆无忌惮地将光脚搭在前排扶手上。这一举动持续了数小时的航程!有乘客呼唤空姐制止这种行为,空姐称对此感到无奈但无法制止。

辣评:脱鞋搭脚“透透气”,让文明窒息。

(综合)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