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周刊 消费理财

80后夫妻卖婚房种”肉植“创业

2015-12-09 09:22 沈阳日报

最近一段日子,地处沈阳沈北新区尹家街道的绿馨花卉基地火了!原来,聚集在这里的50多户多肉植物种植户,把“小多肉”种成了“好生意”,每户年收入少的达到了几十万元,多的达到了二三百万元!冯子轩、庄丽君这对80后小夫妻也是这个项目的受益者。

1989年出生的冯子轩很早以前就喜欢多肉植物,靠摆地摊,出入夜市卖多肉微景观,自己也扣过大棚试着种过多肉植物。两年前,冯子轩下决心把老父亲给自己买的婚房卖了58万元,走进了绿馨花卉基地租了两个大棚。为此,老父亲和未婚妻和他闹了好长时间的情绪。可小冯就是铁了心,把自己的铺盖卷也搬到了大棚,一门心思研究自己心仪的多肉品种。干了两年,他们当年投资的婚房钱基本收回了成本。赶上旺季,他们的网店一天一二百件的销量,一两万元的收入着实让小两口心里乐开了花。如今,媳妇小庄再不埋怨小冯,还赞他选对了项目。

(据《沈阳日报》)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