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娱乐

春晚进度:语言节目进行二审

于谦演小品 冯巩作品接地气

2015-12-08 10:01

编者按:距离2016央视猴年春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各类节目正在进行紧张筹备中。近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在央视老台举行,引发关注。据悉,当晚共有5个喜剧类节目参与,冯巩、蔡明、潘长江、岳云鹏、闫学晶等演员参加审查。值得一提的是,郭德纲老搭档于谦当晚表演了一个小品,笑料十足。

于谦单独演小品 冯巩作品接地气

临近春晚,不少节目正在加紧筹备。在语言类节目一审中,仅有4个节目参与。而本次二审,节目则增加到了5个。当晚,冯巩搭档确定为白凯南,二人虽是师徒关系,但却一直未有过同台合作。据了解,此次冯巩的作品涉及社会中的某个普遍问题,作品接地气且充满正能量。

据悉,郭德纲老搭档于谦在语言类节目二审时单独亮相,表演了一个小品,笑料十足。但因保密问题,作品内容未曝光。此外,曾有消息称,今年谢娜很有可能搭档相声演员李菁出演小品,但二审时谢娜并未现身。

刘谦谢绝邀请 傅琰东秘密筹备

魔术师刘谦曾连续四年登上过春晚舞台,在2014年退出后,今年他又一次谢绝春晚邀请。不过据报道,同样上过央视春晚的魔术师傅琰东,已接到春晚的邀请,他和团队一直在认真准备。

此外,“开心麻花”沈腾也透露,今年的春晚作品还在准备的过程中,“已经和春晚导演组开过会了,他们越来越急,我们头越来越大,春晚小品实在太难了。”

羽泉暂未获邀请 白雪报送歌曲

歌手方面,羽泉日前在出席某活动时,问有否接到春晚邀请?成员胡海泉坦言暂时还不知道,也没有为春晚剧组选送作品。白雪则透露已向春晚剧组报送了温馨的歌曲,“能不能选上是另一回事,但我有这份心就够了”。

(本报综合)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