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阿尔山市

笑脸服务打造和谐计生

2015-12-04 11:18 兴安日报

“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请稍等……您走好……”这是阿市温泉街计生办工作人员为育龄群众服务时常挂在嘴边的言语。

为提高育龄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温泉街计生办倾力打造计生服务“微笑窗口”,服务广大育龄群众。

“这里的工作人员真的很热情,门难进、脸难看的事在这里根本没有。”11月16日,前来办理二孩生育服务证的董某高兴地说。

据了解,该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力求把优质服务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做到工作零距离、服务心贴心。对来办事的群众真正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声亲切问候、一个满意相送”;不管办事人有多少,重复问多少遍同样的问题,她们都会细致耐心倾听记录群众反映问题,认真耐心讲解有关政策法规,妥当耐心处理每件事情,使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不仅如此,该街道计生办还严格落实限时办结”机制,对于群众的需求,能够马上办理的绝不拖延;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给出合理原因,并给予承诺期限,及时上报落实。各项服务中处处体现着人性化,大大提升了计生窗口服务的满意度和信誉度。(陈俊丽)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