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娱乐

《奔跑吧兄弟》被怒指多宗罪

节目组:不要误信谣言

2015-12-03 11:22 扬州晚报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最后一期在墨尔本录制,其间发生了不少波澜,先是曝出郑恺被撕发飙摔衣,紧接着,遭到当地观众集体不满,上网列举剧组多宗罪,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志愿者水中泡近2小时不让上岸

在《跑男》前往澳大利亚录制前,节目组就在网络上招聘志愿者,不过,在录制后,却遭到了当地华人志愿者吐槽。据爆料,在游泳池录制花絮中,当时澳洲的天气十分冷,志愿者们在泳池里托着浮板让跑男们录制游戏。志愿者们在冰冷的水里泡了两个小时要求上岸换衣服,冲温水澡,但工作人员以更衣室、洗浴室明星在使用为由拒绝志愿者。

网友报名参与被嫌颜值低

节目组召集群演与志愿者,一些喜爱节目的女生前去报名,但以颜值低为由被拒绝。现场安保被指态度差,与围观粉丝对骂:“幸好你们是在澳洲,要是在国内早就把你们赶到一边儿去了”。当地观众直指游泳馆工作人员态度过分,本来买了票在里面,随后被赶出来,连上厕所都被骂赶快离开场馆,外国游客进入场馆却无人管。

不顾志愿者用餐 突然抓起米饭喂鸟

志愿者爆料称,正在用餐时,一名中年女性,疑似领导,突然走到其旁边,用手抓起一把米饭去喂鸟。附近某餐馆爆料,节目组欲在该餐馆订购600份盒饭,试吃过后叫人等消息,再三推脱不肯付订金,甚至连字据都不愿意写,只叫人先准备着,餐馆老板气不过便拒了这份订单。

连续几日,事件不断发酵。节目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篇题为《感谢有你》的长微博,感谢澳洲各地组织的鼎力支持,感谢当地人的热心相助。其中一段“请大家不要误信谣言,传播网上不实谣言。”疑似对近期风波做出回应。

(据《扬州晚报》)

u=425135141,884525947&fm=21&gp=0

u=5842359,3598020783&fm=11&gp=0

u=1100305514,4111499085&fm=11&gp=0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