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乌兰浩特民航联合华夏航空举办“云上公交”产品推介会和生鲜特产商贸合作签字仪式

2015-11-26 08:21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佳佳)11月24日,乌兰浩特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华夏航空有限公司举办了“云上公交”产品推介会暨兴安盟·华夏航空生鲜特产商贸合作签字仪式。盟行署副盟长崔景英、隋维钧,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军,华夏航空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彤,各旗县市政府和盟、旗两级商务、农牧业、旅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乌兰浩特地区部分生鲜特产经销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云上公交”是华夏航空独创的公交化、大众化民生航线品牌,这次在乌兰浩特机场推出了“首府中转“一票通”“百姓票”等系列公交化、大众化的航空产品及服务。并在全区第一家与我盟开展了生鲜特产商贸合作。

在推介会上,崔景英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兴安盟委、行署高度重视民用航空事业的发展,始终坚持将机场作为展示地区形象的重要窗口、地区旅游宣传的重要阵地和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推动全盟民用航空事业与地方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截至11月24日,乌兰浩特机场年内旅客吞吐量首次跨越40万人次的新台阶;阿尔山机场年内旅客吞吐量达到8.6万人次,同比增长了51.4%。华夏航空公司推出的“云上公交”航空产品,必将进一步密切并畅通兴安盟与自治区首府的联系,并将为旅客经呼和浩特机场中转提供更多的便利。特别是这次与华夏航空公司达成的生鲜特产商贸合作,是植根于我盟绿色有机农畜产品优势与华夏航空运力优势的有机结合,既开拓了我盟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走向国人餐桌的新途径,有助于“绿色、营养、优质、安全”的兴安盟农产品越来越多地被国人所熟知,又有助于我盟各族群众极鲜、极速、安全、方便地品尝到国内各地的生鲜特产。

在推介会上,副盟长隋维钧和华夏航空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彤共同为“云上公交”登机牌揭幕,还举行了兴安盟·华夏航空生鲜特产商贸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