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2015-11-26 08:16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阿敏)11月24日,全盟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副盟长、盟关工委主任孙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旗县市关工委、关工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及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代中国关工委向我盟获得中国关工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今年,盟关工委结合我盟实际,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在引领、指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要把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放在我盟全力推进跨越发展,实施“十个全覆盖”,奋力追赶全区步伐的大局中去谋划、去实施。充分发挥“五老”政治经验和人生阅历丰富、理论功底扎实等优势,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各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都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齐抓共管,资源共享。要注意整合资源,健全组织,增强合力,提高效果,大力支持关工委开展活动,共同为下一代健康成长做好工作。各级新闻单位要大力宣传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典型经验和“五老”的感人事迹,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