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汽车

玛莎拉蒂宣布召回319台总裁汽车

2015-11-24 14:22 内蒙古日报

据汽车之家报道,自2015年11月2日起,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总裁车型。召回车型包括2014款和2015款总裁V8车辆,生产日期为2013年3月22日至2014年10月1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国内车市共涉及319台。

召回原因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在制造过程中,车辆发电机、起动机线束与起动机正极连接处的绝缘保护罩的安装位置可能不正确,导致起动机正极无法被绝缘保护罩完全覆盖。此外,发电机、起动机线束和发动机控制线束也未被正确地固定,在振动的影响下,起动机正极可能会与发动机控制线束发生干涉,可能导致起动机正极接地,因此可能会导致发电机、起动机线束的损坏以及其他电气故障,在极端状况下,还可能导致发动机舱内起火或因车辆行驶中发动机停止工作而增加碰撞风险。

(据《内蒙古日报》)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