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乌市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联席会

2015-11-23 14:29 兴安日报红城版 武维奇,蔡雨青

本报讯(记者武维奇 通讯员蔡雨青)11月18日,乌市召开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联席会,传达全盟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软件正版化工作已正式纳入对各镇、街道办事处及各相关部门领导班子2015年度考核指标。乌市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要逐步完善软件正版化的系统管理与制度的制定,建立软件正版化长效机制。同时注重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软件正版化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使用正版软件的意识。

会议要求,乌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软件正版化的整改工作,对已安装软件进行重新核查,卸载盗版office办公软件,禁止自行安装盗版软件。同时要安排专项经费购买正版操作系统软件,严禁使用盗版软件,确保操作系统正版化。此外,要建立软件资产管理台账,明确工作责任人。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建立乌兰浩特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解读了《乌兰浩特市推进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考核评价实施细则》。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