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汽车

东风本田哥瑞豪气来袭

2015-11-17 09:56 新文化报

东风本田哥瑞(GREIZ)于11月7日正式上市,售价为7.98万~11.98万元,有6款颜色可选。

该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本田家族飞翼式前脸设计,配合车身犀利腰线和灵动帅酷尾灯,时尚动感。动力单元搭载了本田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5MT的动力总成,兼顾了环保与驾驶乐趣,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该车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实现了更加灵敏的响应速度,使驾驶变得更有乐趣。而其舒适版和风尚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5.4L。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紧急制动提醒系统(ESS)、坡道辅助系统(HSA)、一键启动系统、DA智能屏互联系统等等诸多配置。(据《新文化报》)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