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盟残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5-11-17 08:05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温亮)11月14日,全盟残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副盟长孙德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班是在经济新常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全盟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关键时刻举办的一次培训活动,旨在全面加强基层残疾人工作,切实提高全盟残疾人工作整体素质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残联研究室主任陈新民;内蒙古党校校委委员、经济学部主任安静赜;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俊学等三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三位专家分别以《残疾人小康进程和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新常态下的经济形式》《践行“三严三实”,做一个合格的残疾人工作人员》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明确了方向、开拓了视野、创新了理念、坚定了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有着重要的引领和鞭策作用。

盟残联干部职工,各旗县市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组联部主任,各苏木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共1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