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我盟政法系统关工委举办庆祝组建十周年活动暨“双先”表彰会议

2015-11-17 08:03 兴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梁斌博)11月13日,我盟政法系统关工委举办庆祝组建十周年活动暨“双先”表彰会议,回顾总结过去十年来的关工委工作,表彰多年来在全盟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盟、各旗县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分管负责人,盟直政法各部门关工委主任和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盟政法系统关工委自2005年组建以来,在全盟政法系统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政法系统、各级政法部门关工组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过十年历程,工作有了长足发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会议强调,全盟政法系统关工委要在过去十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谋求关工委工作新发展。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工作,努力发挥关工委参与社会治理方面的作用,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要依托各级政法职能部门,进一步强化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组织领导。

会议还表彰了盟政法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16个、先进个人12人、优秀秘书长6人,以及从事关工委工作七年以上的同志18人。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