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时评

新闻辣评

2015-11-12 09:41 兴安日报红城版

盗窃高手

网上热传一段视频,一名在超市盗窃的老年女性嫌疑人将10多罐红牛、1大桶食用油、两瓶红酒,还有4个罐头统统塞进衣服,而且还没有显得身形走样。对此南京玄武门派出所高副所长表示,这种作案手段并不罕见,只是藏的东西比较多而已。他们曾经抓到过一个将电饭锅藏在身上的小偷。

辣评:“潜力”无限啊。

大煞风景

南京栖霞山即将迎来斑斓秋色,很多市民都很喜欢落叶满径的风景。不过,在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公布的管理考评通报里,栖霞山景区却因落叶清扫不及时排名垫底。对此,栖霞山景区工作人员说,想保持自然的生态美。园林部门解释,大量落叶落在乔灌木或游客休憩的长椅上,有碍观瞻。

辣评:这些焚琴煮鹤的人。

信息泄露

两年前考过驾照至今,来自番禺的黄先生没买车也没开过车,但日前他却发现,自己的驾驶证被扣了9分,而扣分的车属租车公司所有。他怀疑,自己遭遇“替人销分”。广州市车管所民警表示,黄先生的情况并非个案,建议市民保护好个人隐私。

辣评:信息不是你想保,想保就能保。

家庭暴力

虽然走进妇联反家暴投诉点来投诉、求助的女性比较多,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有调查显示80%的男性都遭遇过冷暴力,也有丈夫受不了跑到妇联维权的。不过大多数男性被家暴后都选择了忍气吞声。

辣评:需要个“夫联”。

无良炒作

近日,一则“为哄女儿上幼儿园,北京老爸做了辆最萌校车”的网文和相关微博打动了不少网友,并且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第二名和百度头条第一名。这辆所谓的“最萌校车”实际上是一场广告策划活动。

辣评:欺骗式营销。

(综合)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