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时评

新闻辣评

2015-11-10 16:37 兴安日报红城版 综合

“名”不符实

11月1日,是国家邮政局规定的实行“快递实名制”的首日,在成都的一些快递网点不仅并未登记身份证,甚至对用“矮大紧”、“流川枫”、“流大川”这样的网名寄递都是认可的。

辣评: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违背常识

“小明今年8岁,爸爸的年龄是明明的3倍,爷爷的年龄是爸爸年龄的6倍多3岁,爸爸、爷爷今年各多少岁?”有网友发布了一道数学题,虽然答案很简单,爸爸24岁,爷爷147岁,但这个结果却让网友感慨:“生物老师看到后该哭了!”

辣评:“奇葩”题!

违法策划

近日,一辆崭新的越野车“架”在了武汉闹市的路边商铺阶梯上。经调查,这是一起广告策划事件,越野车是用铲车架上去的。这辆车因此吸引了不少眼球,也引来了交警。不仅车被拖走,车主还因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临时号牌)而被罚款5000元、扣12分,并处以15日行政拘留。

辣评:“神”车技,“雷”设计。  (综合)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