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扎旗二龙山派出所开展“护校安园”活动

2015-11-10 10:15 兴安日报 李长林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秩序,扎旗二龙山派出所积极开展“护校安园”行动,切实加强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的治安环境。

加强对校园周边流动人口、暂住人口监管和出租房、中小旅店、网吧、娱乐服务场所等复杂部位的隐患排查,共排除安全隐患4处;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对教学楼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严格规范校园的用火、用电行为等进行了专项检查,要求校方全面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检查视频监控,门卫值班备勤情况,要求门卫一定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把好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加强校车安全管理,严禁无牌无证、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车辆接送学生,严禁无资格的驾驶员驾车接送学生,严禁超员、超载,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李长林)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