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盟干部下乡驻村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5-11-10 08:04 兴安日报 梁斌博

本报讯(记者梁斌博)11月4日,全盟干部下乡驻村工作调度会在乌兰浩特市召开,对干部下乡驻村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明确干部下乡驻村职责,推进“十个全覆盖”、产业发展和结构调整、基层党组织建设三项重点任务深入落实。盟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盟派驻各旗县市(农场局)工作推进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各旗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和盟派驻苏木乡镇工作推进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刘子强强调,盟派驻旗县市工作推进组、派驻苏木乡镇工作推进小组除了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外,还要按照层级监督管理的要求,在确保下乡驻村干部在岗的基础上,更要让驻村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作用,通过上下联动,左右齐动,共同搭建由派驻旗县市(农场局)和苏木乡镇工作推进组、旗县市党委、苏木乡镇党委、盟直和旗县市包村单位及驻村干部组成的“井”字型结构,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形成运转合力,深入开展好干部下乡驻村工作。

刘子强要求,各级推进组和驻村干部要规范执行好“明白卡”制度,按照盟里印发的“明白卡”确定的职责任务,健全完善措施,把应做的工作逐项列出时间表、具体措施,及时报告工作进展情况,还给组织上一张“明白卡”,并接受嘎查村群众监督。盟干部下乡驻村工作督查组要及时了解掌握干部下乡驻村和三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确保干部下乡驻村和三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