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假如不曾说再见

2015-11-06 13:57 兴安日报红城版 福娃赢莹

她,其貌不扬,职场小白,初入广告圈,如鱼得水,志得意满。她,天然呆女,信仰真爱,和男友执手六年,不离不弃,渐入佳境,谁负流年空过境。一切看似完美至极的背后,有无数黑洞正吞噬着曾经的美好。失恋,失业,失态……青春恍如梦靥,生命陡转直下。狭路偏逢冤家,乔墨阳出现,但他一改厉色,多次救她摆脱于水火。两人在相处中,情意渐浓,却因误会重重,失之交臂。有些爱有刺,却也根深蒂固。面对示好的前任上司,面对执著苦恋她的儿时竹马,面对渴望挽回感情的六年男友。

她毅然离开,来到云南丽江,学习遗忘。时光患过伤风,假如不曾说再见,幸福从未至。一年后,她接到一个电话,说在丽江咖啡馆里约见她。见到他,她静静站着,终于流下眼泪。

(摘自《假如不曾说再见》/福娃赢莹)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