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内蒙古确定24项医疗卫生计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2015-11-04 10:16 nmgnews.com.cn 赵静

本网讯(记者赵静)11月3日,记者从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获悉,内蒙古确定了24项2015年度医疗卫生计生科技成果与适宜技术推广项目。

在这些项目的推广过程中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将不定期就推广任务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就推广的效果、效益进行评估,并对适宜卫生计生技术推广工作中成效显著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将对按要求完成项目推广任务的单位予以经费支持,每个推广项目支持10000元。

据悉,卫生科技成果推广主要面向基层,主要目标是提高旗县及以下医疗卫生单位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水平。项目推广采取办班培训、现场示教、技术咨询、专业会议讲座或接受基层进修生等多种方式,因地制宜,注重实效。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