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汽车

比亚迪宋领潮上市

2015-11-03 14:43 沈阳晚报

近日,比亚迪宋在北京正式上市,提供了燃油版和双模版多达9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售价9.69万元~14.69万元。双模版全时四驱旗舰型预售价28万元。

比亚迪宋主打双色车身,搭载了CarPad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软内饰、全时电四驱、移动电站等系列高端配置,为时尚潮人量身定制。

比亚迪宋8英寸电容屏,让驾驶者触控操作更为简便,通过内置Wi-Fi模块,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就可以轻松联网,车内实现网上冲浪,可以轻松下载应用程序,刷微博、聊微信、看电影、打游戏。

比亚迪宋的双模版搭载了全时电四驱技术,不仅能hold住山路、雪地、沙地、泥地等全地形路况,还具备了“三擎动力、高效节能、快速响应”的优势,百公里加速4.9秒。  (据《沈阳晚报》)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