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严以用权 敢于担当 积极作为

乌市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11-02 09:08 兴安日报红城版 宋飞,李鹏

本报讯(记者宋飞 通讯员李鹏)10月29日,乌市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用权”这一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盟市领导马焕龙、杨冀鹏、李世海、韩海臣、徐荣华、纪青录等参加会议,马焕龙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冀鹏,市人民法院院长袁国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涌,市公安局政委邹红城,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华,市人民医院院长李忠福等紧紧围绕“严以用权”这个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阐述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并就如何贯彻好“严以用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焕龙指出,严以用权,就是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严以用权,就是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严以用权,就是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要常怀敬畏之心而修心,要常怀为民之心而修行,要常怀进取之心而修学;严以用权,就是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始终心中有戒、做班子的带头人,要依法用权,要谨慎用权,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以用权,就是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做到始终心中有责、做发展的开路人。

马焕龙要求,要将“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成果运用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各项工作中去,激励领导干部积极应对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隐患,组织推进“十个全覆盖”、棚户区改造、城市建设、工业经济、三产发展、社会事业建设等各项工作。

马焕龙强调,要把“严以用权”作为砥砺前行的有力保障,努力将“四个有”和“四个人”的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当好“一线总指挥”,更好地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