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政教新闻

全盟公安机关户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5-10-30 10:25 兴安日报 王文明

本报讯(王文明)全盟公安机关2015年“开门入户”暨户政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日前召开,全面总结回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全盟户政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围绕“熟悉实有人口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和户政管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呈现出的新特点、新趋势,客观分析了当前全盟户政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派出所正规化建设、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六小工程”、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深化“熟悉实有人口提升年”活动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全盟各级户政管理部门全力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方法。

全盟公安户政管理部门按照“干在实处、干出实效、走在前列”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和“鄂尔多斯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保工作重点,以深化“熟悉实有人口提升年”活动为主线,进一步夯实实有人口管理、创新社区警务机制、规范执法服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公安派出所正规化建设取得显著进展,社区和农村警务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在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都实现了预期目标,有力地推动了户政管理工作上台阶、迈大步。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