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乌兰浩特市

自治区发改委稽查督导组来乌

2015-10-30 08:49 兴安日报红城版 崔艳波

本报讯(通讯员 崔艳波)近日,自治区发改委稽查督导组来到乌市,就2015年中央和自治区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稽查督导。

稽查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乌市多个建设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拨付及使用情况。据悉,今年1月至10月,乌市共争取中央和自治区预算内投资项目46个,共争取资金5.0494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33个,争取资金4.924亿元;自治区预算内投资项目13个,争取资金1254万元。截至目前,13个自治区预算内投资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3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完工,另外10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稽查督导组对乌市中央和自治区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稽查督导组强调,中央和自治区预算内投资项目是国家扶持地方发展、拉动投资、刺激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乌市要千方百计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确保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位。

(编辑 武维奇)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