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全盟基层大讲堂精品课和“兴安故事”宣讲大赛落幕

2015-10-29 07:57 兴安日报 梁斌博

本报讯(记者梁斌博)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宣讲人员理论素质和水平,提高基层大讲堂建设水平及挖掘身边好人好事,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盟委宣传部在全盟开展了基层大讲堂精品课和“兴安故事”宣讲大赛。经过之前的预赛和复赛阶段,10月27日,大赛决赛举行。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剑夕,盟人大工委副主任汤爱茹,盟政协副主席黄宝平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加决赛的18位选手来自全盟各行各业。选手们通过讲述发生在自身或身边典型人物身上的故事,向在场的听众奏响了时代主旋律,弘扬了世间真善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在讲台上呈现了演说、讲课、师生同台、说唱等各类参赛形式,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讲述,声情并茂地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高尚品格,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最终,经评选,6位选手获得此次比赛优秀奖,6位选手获得三等奖,4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乌市建设局绿洁垃圾处理场的环卫工人田秀梅和来自科右中旗二中的教师李小冉分别以《一名环卫工人的“马路情缘”》和《近代民族民间传统文化的史书——图什业图婚俗》获得大赛一等奖。随后,盟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为此次赛事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