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时评

新闻辣评一组(10.27)

2015-10-27 16:33 兴安日报红城版 王静

怪异的失踪

6月,西安的黄先生因交通事故,自己的电动车被交警扣押。日前,黄先生取车时发现自己的车不见了。黄先生找到当事交警吴某,在其协调下,停车场免除了停车费,还让他随便推一辆车走,但是不要推刚送进来的近期暂扣车。

辣评:知道自己的车是怎么没有的了。

差别的对待

让在校学生缴纳纯净水饮用费,且交费不开票据,在邢台市已成为普遍现象。除了邢台市五中外,邢台市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等多所中学的学生及校方均证实,学校向学生收取纯净水水费,而教师职工饮用的纯净水,则是“由厂家免费提供”的。

辣评:太有眼力见儿了。

未尽的义务

贵阳市观山湖警方通报,近日一团伙在白云区以及观山湖区连续作案10余起,在已核实10件案件中,仅有5名市民报案。警方提醒,未报案市民前往金岭责任片区刑警队指认犯罪嫌疑人。

辣评:及时报警应是公民义务。

奇葩的处罚

“孩子上课时吃东西,老师就处罚学生吃五个肉包子、喝一大瓶矿泉水。”近日,一学生家长反映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处罚学生不合理。学校方面表示,虽然这种处罚方式略不妥,但学生违反学校规定也需管教。

辣评:也算另类“体罚”。(综合)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