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好姐妹来家做客起贪念伸手偷盗

2015-10-27 14:22 兴安日报 苏鑫

曾在同一个屋檐下读书的要好闺蜜,却因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将罪恶的双手伸向好姐妹。

8月11日,扎旗巴达尔胡镇居民韩某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其放在家中东屋衣柜内的金项链(万足金,23克多)不翼而飞,损失价值8000余元。经民警勘查,现场几乎没有翻动痕迹,很显然嫌疑人作案目标明确,并且对韩某家十分了解。在随后的调查中,受害人韩某提到,近期只有要好的姐妹吴某来到其家中做客,并且留宿了一晚。民警抓住这一重要线索迅速展开侦查工作,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吴某的作案嫌疑逐渐增大,为防止嫌疑人吴某有所察觉而逃跑,巴达尔胡派出所所长立即指派民警对嫌疑人吴某进行抓捕,并于8月13日15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到同学韩某家、趁着深夜韩某熟睡时、悄悄将韩某放在东屋衣柜内的金项链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苏鑫)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