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中旗

中旗国税局争创星级办税服务厅

2015-10-27 10:47 兴安日报 高娃

本报讯(高娃)中旗国税局以“1155”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办税服务厅建设,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多措并举争创星级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办实事搭建平台。

进一步细化已制定争创星级办税厅的实施方案,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落实争创工作各项任务,有的放矢地抓好争创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修订完善办税厅各项制度,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确保软硬件达到创建标准;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派办税厅人员分5批10人次到盟直属税务分局学习,通过学习,参训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印制蒙语、汉语纳税服务便民卡,全面落实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制定办税服务厅人员日常考核办法,激发队伍活力,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通过积极开展星级办税服务厅的创建工作,营造了比学习、比干劲、比活力、比奉献、比服务的良好氛围,全局的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