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中旗

吐列毛杜工商所开展校园周边市场环境专项整治

2015-10-27 10:46 兴安日报 周丽君,杨伟华

本报讯(周丽君 杨伟华)日前,吐列毛杜工商所积极组织执法力量,开展校园周边市场环境专项整治。

全面排查校园周边各类经营户的经营许可、营业执照等是否齐全有效,严格规范主体资格。特别是加强学生用品监管,认真检查学生用品的商品质量、商标标识等内容,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加大对校园周边书店、报刊亭、音像制品店的检查力度,严查盗版书、盗版光碟等非法出版物及涉及色情、暴力、恐怖等不良音像制品,防止损害学生身心健康的出版物流入市场。对网吧、游戏厅等娱乐场所进行清查,检查网吧、游戏厅证照是否齐全、合法有效,有无接纳未成年学生、超范围经营等现象,严厉打击“黑网吧”。目前,检查各类经营户79户,流动摊点37户,指导规范经营行为5户,查办案件1起。通过检查,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内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