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盟残联举行文艺活动庆祝“国际盲人节”

2015-10-20 19:08 兴安日报 阿敏

本报讯(记者阿敏)为庆祝第三十二个“国际盲人节”,丰富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15日,由盟残联主办、盟盲人协会承办的以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实现伟大中国梦“共享阳光展风采,残健同行向未来”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乌市职教中心举行。来自我盟各旗县市残联、盲人协会的残疾人以歌舞、曲艺、小品等形式展示了残疾人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盟认真落实扶残助残政策,使更多的残疾人生活状况得到进一步改善,社会地位明显提升,平等、参与、共享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工作中,以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为重点,以实施残疾人工作五项工程为抓手,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发展纲要目标,落实残疾人各项政策,统筹推进残疾人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工作新跨越、新突破。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