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我区召开查办和预防“十个全覆盖”工程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推进会

2015-10-20 08:29 兴安日报 陈春艳

10月14日,自治区检察院召开查办和预防“十个全覆盖”工程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推进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查办和预防农村牧区“十个全覆盖”工程实施中职务犯罪情况。

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马永胜讲话。

截至9月底,全区检察机关立案查办“十个全覆盖”工程实施中职务犯罪案件57件106人,其中贪污受贿案件52件99人,渎职侵权案件5件7人;大案29件,共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480余万元。

马永胜指出,“十个全覆盖”是我区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检察机关责任重大,一定要发挥好保驾护航的作用,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他要求全区各级检察机关提高思想认识,惩防结合,大力开展警示教育,加大办案力度,防止有案不查和选择性办案,自治区检察院要带头查办或挂牌督办重大案件。 (陈春艳)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