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小屁孩日记》让你找到童年的影子

2015-10-19 08:50 兴安日报红城版 《内蒙古日报》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黄宇的《小屁孩日记》,是中国首套贯穿小学一到六年级的校园幽默日记,共有6册,分别为《一年级屁事多》《二年级趣事多》《三年级怪事多》《四年级乐事多》《五年级烦恼多》《六年级妙事多》。

《小屁孩日记》的主人公是个调皮的小男孩朱尔多,他活泼、好动,脑袋里有一大堆的问题,有时吹吹牛,但还是个说到做到的孩子。

翻开这套丛书,会被里面的故事逗得哈哈大笑,曾经的我们不就是这些小屁孩吗?会把毛毛虫放进同桌的铅笔盒里,会一整堂课传纸条来研究老师的新衣服。

《小屁孩日记》从孩子的视角,用幽默的笔调,描绘了小屁孩的成长历程,讲述了发生在校园里的趣事、糗事,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读者,相信从小屁孩的故事中多多少少会找到自己的影子。  (据《内蒙古日报》)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