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经济新闻

摆擂台比业务

——兴安供电公司第四届生产运动会侧记

2015-10-15 09:30 兴安日报 王健

“检查主一侧电流!检查主二侧电压!检查一号主变901号开关!”

“一号主变高压侧在分位!一号主变低压侧在分位!”

为进一步掀起岗位练精兵的技术大比武热潮,培养能打仗、打胜仗的电力队伍,激发广大员工学技术、钻业务、苦练基本功的积极性,日前,国网兴安供电公司第四届生产运动会变电专业技能竞赛在扎赉特旗供电公司北郊变电站举行。来自公司运检部、各旗县公司的6支参赛队伍1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竞赛。分别就安全规程、变电运检、继电保护等多个方面问题进行现场技能竞赛。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严格遵守参赛规则和参赛纪律,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示出了临危不乱和快速处置事故的应急能力。在规定时间完成对该事故的基本处置,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通过此次技术大比武,参赛队员们经过认真准备,对专业理论和各种规程等相关知识技能进行了扎实的学习,形成了学技术、比业务良好氛围。提高了个人的操作能力和事故处理能力,为造就高素质和高技能的员工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健)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